【心情】誠實 *今天發考卷時,整個很緊張的說 * 反正只要你有著個念頭 (( 不要臉的人再說比較好 )) :一切都是幻覺,嚇不倒房屋買賣我的 ! 結果‥還是很慘 國語:96 數學:83 ( -3 ) 自然:92 ( +8 ) 社會:92 ( -1 ) 先說,要算 ( ) 裡面的加減噢 !  永慶房屋【英文:80 ( 爛 ) 】總分是 367 不加英文 ( 爛到爆炸 )  平均:91 . 75 整個就是被數學害的 ! 整個不是很理想說‥來說明一住商房屋下括弧裡的是什麼好了 ! 數學 & 社會的 - 是指扣分,老師沒有扣到,我就很 誠實 的拿去給老師扣自然的是加分,+8 是平常上課太平洋房屋表現的的累積星星,可以加為分數 ! 話說蕭 397 捏 ! 這件事情蕭蕭很誠實 *  蕭ˇ你真的很棒那 ! 不然你就 400 了東森房屋 !  不要這樣效法我辣 ! 我是可以擺爛的分數ˇ你不是阿 ! 就算這樣,我們還是覺得 ! 你這樣  比考400還要厲害  21世紀房屋仲介+ 敬佩 妳哦 ! ((大家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噢 ))蕭 ˇ 妳最棒了 ! 乖 ^ˇ^ ( 踹 )    ------- 有巢氏房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   話說今天還是玩的很瘋很瘋呢 * 很慘 ! 好房網整個被拖在地上走 ?! 噢,上帝阿 ! 整個很點點點的畫面 ( 囧 ) 不說了 * 我肚子痛死了 ! 誰可以給我些止痛藥阿 ?! 可租屋愛的肚子,不要在作怪辣 ! ( 下跪 ) 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租屋網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nl54nlf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